close

DES鼎益盛-專業的Joomla 客製化元件開發與視覺設計,四年內即提供250家以上企業或學校、政府組織相關解決方案服務。

 DES鼎益盛-AJ LIN 林玉潔經歷:DES AJ Lin 林玉潔

◆2009年頂好惠康集團尾牙場佈設計、文宣設計、企劃設計

◆中部多場研討會活動企劃主辦。

◆客委會文化籌備中心選用設計版型使用超過兩年。

◆高雄市文化局青春設計節-影展報名系統指定合作廠商。

◆上市公司智邦主機唯一推薦優質廠商(同領域) 

◆台灣唯一Joomla官方認證服務廠商

◆台灣唯一Joomla官方認證 Joomla User Group創辦人 

◆台灣唯一受邀2015深圳大學講者-主講<Joomla電子商務應用>

 ◆台灣唯一受邀2015微軟總部講者-主講介紹<台灣Joomla發展與電子商務購物車架站>

 ◆台灣唯一受邀2016深圳騰訊總部講者-主講<EC +VR +Wechat 電子商務整合開發微信元件及開源VR電商應用>

 ◆大陸主機騰訊雲台灣唯一簽約服務商

 

◆OStraining Joomla 中文教學書 推薦序 撰寫者。
◆ JOOMLA2.5素人架站計畫 推薦序 撰寫者。

◆資策會講師-人機設計講師

◆Joomla Taiwan 連續四年北中南巡迴Joomla客製化講師

◆Joomla Day China 國際講者代表-主講Joomla客製化電商應用

◆I love Joomla社群聚會固定講師

◆2015教育部智慧電子應用夏令營講師

◆南臺科大業界講師-主講網路行銷

◆健行大學業界講師-主講新世代的網路行銷

◆佛光大學業界講師-主講三天Joomla實務架站教學

◆樹人護專業界講師-主講Joomla客製化應用

◆勤益大學業界講師-主講Joomla接案分析與介紹

◆台科大業界講師-主講利用Joomla建立自己品牌行銷

 

2015 Joomladay China 深圳大學演講

DES-AJ演講  

2015 Joomladay Malaysia 吉隆坡微軟總部演講

AJ LIN 林玉潔 代表台灣參加吉隆坡Joomladay  

鼎益盛AJ2015Joomladay馬來西亞演講  

 

我在北中南辦推廣Joomla已經四年的時間了,到各大專院校去辦架站工作坊,對於非技術背景的可以很快有ㄧ個漂亮的網站,對於技術背景的,Joomla有很好的HMVC和MVC框架,Joomla是ㄧ個核心,是ㄧ個生態,可以基於這個核心創造無限可能,而不是快速架站不需要技術上不了檯面的東西,CMS架站在台灣確實被投機取巧,貪小便宜的廠商搞砸了名聲和形象,我不斷的到處推廣技術,讓世人知道,CMS的技術被低估了,使用開源CMS,是世界標準化,可以讓不同語言不同國家的人幫你debug,而不是寫ㄧ個同部門的人都無法理解的邏輯。

 

去年我申請Joomla官方的Joomla User Groug,被審查小組駁回,希望我以中國名義申請,國家列表裡面沒有台灣,但我英文不好很解釋國與國的政治關係完全超乎我能力,我尋求社群大神的幫助,有翻譯出版書的能力卻不願意幫我
太多的冷言冷語告訴我說<那個沒有用,不會有人理台灣>,我只好自己用google翻譯慢慢和審查小組開會溝通,每個禮拜固定兩天的半夜和他們開會,給他們看聚會的照片,介紹客製化開發的作品,學校機關使用率,甚至出版書籍數量,兩個月後我一度要放棄了。


接著又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審查個細項規定,通過了JUG Taichung和JUG Kaohsiung,JUG Taipei正在申請中,將整合成JUG Taiwan讓外國人更容易辨識,今年夏天我將會到深圳的騰訊總部發表Joomla客製化應用及VR應用技術,去年我去了泰國和吉隆坡參與國外的Joomla 活動,他們都想來台灣辦活動,出了機場他們稱我為Joomla Taiwan Girl,但我其實是只有一個人在努力的做開源推廣,沒有背景,沒有人脈,社群沒有人要幫忙辦活動,我只能用最笨的方式推廣,告訴你,在台灣,有一個角落,有一個人,在做這樣的事,謝謝你看完!~

arrow
arrow

    拓界行銷-aj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